您目前
共選購了
0
筆課程
返回首頁   熱門搜尋: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最新消息內容
2017-03-31
致理樂活學苑第24期誠徵新教師,合作新課程!
 
本期誠徵:英文,韓文日語,印尼語,越語....任何新課程
      

致理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樂活學苑第24期邀課通知(請下載此檔)

樂活學苑教師須知

樂活學苑學員須知

致理樂活課程24期行事曆

致理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課程調補課申請單

致理推廣教師課程新增系統使用說明

1.樂活舊教師請至http://synergy.chihlee.edu.tw/krweb/teacher/login.php 登入新課程,帳號與密碼都是教師身分證字號,英文首字大寫(例如:A12345667890),如教師仍不會使用系統或因故無法登入,或為新教師,敬請將上揭課程規劃表下載後於  106.4.17  傍晚  5  時前寄回。

2.新教師請填寫邀課通知email寄回。

3.由於紙本簡章稿擠的緣故,簡章將不會放置所有教師課程或一位教師所有課程,至於是否採用教師提案課程,將視:(1)課程市場接受度  /  提案課程數量,(2)教師行政配合度(包含提案日期時間),(3)是否採納課程本中心保有最後權利。

4.如為"照舊課程",請教師列印照舊課程之舊課程課綱,上面載明開課日期並簽名後交給推廣中心。

5.如需更新教師資歷,敬請特別告知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