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
共選購了
0
筆課程
返回首頁   熱門搜尋: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最新消息內容
2020-03-12
致理樂活學苑第36期誠徵新教師,合作新課程!(36期 2020.04.25 截止收件 / 長期徵才)

本期誠徵:任何新課程(請盡量避免開設本中心已有課程)

致理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樂活學苑第36期邀課通知(請下載此檔填寫後寄回j202@mail.chihlee.edu.tw)

收件日期至4/25(六)中午12點前

 

 

週一課程

週二課程

週三課程

週四課程

週五課程

週六課程

本期最多可排課週數

12

12

12

11

11

10週

 

樂活學苑教師須知

樂活學苑學員須知

致理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樂活學苑教師在職教學觀摩辦法

致理樂活課程35期~38期預排行事曆

致理科技大學行事曆

致理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課程調補課申請單

 

 

1.新教師請填寫邀課通知email寄回。寄回後將會為老師安排面談時間。

2.由於紙本簡章稿擠的緣故,簡章將不會放置所有教師課程或一位教師所有課程,至於是否採用教師提案課程,將視:(1)課程市場接受度  /  提案課程數量,(2)教師行政配合度(包含提案日期時間),(3)收件後是否開班將俟招生後將視報名人數決定(有可能屆時才會與老師聯繫)(4)是否採納課程本中心保有最後權利。

3.如為"照舊課程",請教師列印照舊課程之舊課程課綱,上面載明開課日期並簽名後交給推廣中心。

4.如需更新教師資歷,敬請特別告知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