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
共選購了
0
筆課程
返回首頁   熱門搜尋: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最新消息內容
2021-05-11
[疫情]請注意防疫全程戴醫療口罩

一、最近疫情有不斷擴大的趨勢,視疫情升溫,本校將採取更嚴格的措施,依指揮中心公布確診情形,隨時進行滾動式調整,現警戒提升到第二階段社區感染,校園將限縮、管制,並限制室外人數在500人內、室內人數在100人內,以照顧大家健康。

二、推廣中心提醒各位學員,非必要請盡量避免外出,外出應全程配戴醫療口罩,注意自身體溫。期間如出現呼吸道不適症狀,請立即撥打防疫專線 1922依指示就醫。推廣中心關心您。

我們做了什麼?

推廣中心報名區為公共空間,我們每天不定時消毒,
並在櫃檯備有乾洗手提供學員使用,
服務人員進入辦公室即以酒精消毒,並於服務過程全程配戴醫療口罩。
保持室內1公尺,室外1.5公尺社交距離。(地面浮貼停止線即公告)

不論樂活學苑或是委訓課程,所有上課班隊,若因疫情有需要暫停課程,停課消息將第一時間簡訊通知所有教師及學員,請大家不要過度驚慌,但同時提醒學員要注意基本防疫,進入校園測量體溫,全程戴好醫療口罩,使用酒精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