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
共選購了
0
筆課程
返回首頁   熱門搜尋: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最新消息內容
2016-12-08
本中心個人資料使用同意書

個人資料使用同意書

致理科技大學推廣教育處網站〈下稱本處網站〉係依據本使用同意書提供本處網站(https://synergy.chihlee.edu.tw/krweb/index.php)服務 (以下簡稱「本服務」)。當您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恆逸網站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約定書之內容。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如果您不同意本約定書的內容,或者您所屬的國家或地域排除本同意書內容之全部或一部份時,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本處網站為提供課程報名等相關服務並確保報名學員之利益,將在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下,蒐集、處理及利用報名學員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包括學員姓名、性別、行動電話、電子郵件帳號等。(政府補助/計畫課程所需個資另行蒐集)

報名學員就其個人資料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之規定,行使權利。 報名學員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或行使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所定之權利,但報名學員提供資料不足或其他冒用、盜用、不實之情形,可能將無法參加相關課程及影響各項相關服務或權益。在學員就其個人資料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之規定,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前,本處得依循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於個人資料提供之範圍與目的內使用該個人資料於課程行銷、推廣及通知至業務終止。且非經司法單位同意不提供於第三方使用。

本校推廣教育各班次相關資訊,均符合下列事項,學員於本系統同意報名並繳費時視同了解並同意:
一、各班次分為學分班或非學分班兩廢類;學分班依規定完成課程,且成績及格發給學分證書;非學分班則可申請結訓證書。
二、不授予學位證書;欲取得學位應經各類入學考試通過後依規定辦理。
三、學員之學雜費收費、退費基準及使用校內設備等權利義務事項依官網公告為準。

以上個人資料使用同意書於報名本處課程及結帳系統時將同時宣告。

致理推廣處 105/12/8製表 112/3/8修正